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商务局!今天是
繁体
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对平顶山市市级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关于对平顶山市市级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根据《平顶山市财政局 平顶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市级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平财贸〔2021〕1号)文件要求,市商务局联合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市级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县(市、区)初审、专家组评审、市商务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等程序,现将拟支持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为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1022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电商物流科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商务局电商物流科电话0375-2988658

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电话0375-2927880


附件:平顶山市市级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录

 

顶山市商务局

                               2021年10月12


平顶山市市级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

 

申报单位

单位地址

申报项目

支持费用总额(万元)

支持方式

平顶山欧陆达跨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平顶山市新城区东方金典科技产业园园区11号楼207室

中小微经营主体

开展跨境电子商务项目

5

财政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