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商务局!今天是
繁体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28628
2021-12-29
很多在外创业等平顶山地方政府出台细节规定
如果平顶山地方完善细则 我们很多在外创业都会积极搬回平顶山老家 很多在外创业等平顶山地方政府出台细节规定 平顶山市政府与下属的各县政府发展电商 大量扶持 大量资金投入,大量宣传鼓励叫群众加入互联网创业 又是乡村振兴战略等等 农产品等等 没有意识到潜在危险。生意做的小不出问题。稍微好一点。可能会职业赔偿团伙 搞倾家荡产 通过qq群 微信群 职业赔偿组成 执法者,有律师。有专业购买分工明细 ,专业找标签标识不规范然后赔偿 特别是农产品 小商家没有反抗余地 职业赔偿 在1315平台投诉与举报后 如果基层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有判定经验风险经验 很容易进入进入设计的陷阱里面。职业赔偿通过法院叫商家赔偿倾家荡产 我说句实话 在平顶山市几乎就没有真实互联网创业者,大多数传统企业挂个电商名字做个样子,实际业务还是实体 骗取补助 真正电商是必备条件 商标 有外观专利 有美术作品 有各种各样知识产权,必备竞争条件,有天猫旗舰店 有京东旗舰店 有抖音旗舰店 如果没有。基本不能称作电商 平顶山政府先把标签标识欺诈与不规范做出明确区分,然后才可以发展电商。前提是制定规范后 很多创业者自动搬回老家平顶山了 有时候基层的行政单位比政职业赔偿还可恨,多种办法不在描述了。收到12315投诉后 基层的行政单位怕承担风险,各种各样施压小商家赔偿,坏习惯应该改下了 完善应该地方规范最重要,叫基层执法证有细则操作 如果平顶山地方完善细则我们很多在外创业都会积极搬回平顶山老家
市商务局
2022-01-14
尊敬的网友朋友您好,平顶山市正逐步完善相应法律规范,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欢迎您回乡创业。请您提供正确的个人信息,方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解决问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