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商务局!今天是
繁体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29501
2022-02-05
平顶山商务局有次要责任 问责
大小企业贵贱之分。宝丰县政府给群众带来不可估量损失 问责 平顶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有次要责任 平顶山商务局有次要责任 徐州金虎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读客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某司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长江文艺出版社有限公司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香梨协会 南京彼格菲斯商贸有限公司 山东金号家纺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洁丽雅股份有限公司 等等大量 在2021年 1年时间 宝丰县发生了上万起到宝丰县诉讼赔偿 商标侵权 著作权 美术作品等等。最近还在没有停止。几乎全县企业百分之90被起诉。大到龙头企业 小到实体店的小商小贩 小农村普遍群众 都为此付出巨大赔偿。给本地实体造成了损失太大。宝丰县政府难道没有责任吗 如果平常做好宣传不会发生, 建议 宝丰县相关官员应该主动辞职 5年前 以前有网友提示过宝丰县政府 以后发展注重知识产权 。 5年前网友提示说知识产权特点 谁先申请是谁的,应该宝丰县政府宣传知识产权 注重知识产权注册,宝丰县回复 不属于政府发展意见范围不受理建议。 导致问题发生, 外省5年前 美术作品免费登记版权 商标补助 著作权等等 没有大小企业贵贱之分。宝丰县政府应该反思,问责 现在外省发展国际知识产权 外省补助国际知识产权。宝丰县政府至今没有反应过来。宝丰县官员天天与本地几个企业过于亲密,知识产权方面 补助区分是扶贫与龙头企业企业才有。 至今宝丰县政府还在区分企业高低贵贱 只有扶贫企业才与龙头企业有补助知识产权 愚蠢操作
市商务局
2022-02-11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不属于我局职能范围,建议咨询其他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