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商务局!今天是
繁体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29737
2022-02-15
为什么地方政府 老是犯低级错误
商务部官网公告 声明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联)包装成商务部直属企业在各地开展业务。现声明如下:。中农联非商务部所属企业,也和商务部没有任何隶属关系。 网上大量新闻生态农产品电商交易 解决农产品现存“买贵卖难”问题,农业转型升级的统筹发展模式,农产品流通网络及推动产销对接 长期活跃在河南省 为什么河南省各地方政府老是被骗,为什么这些不去深圳 北京骗呢。有些简单分辨群众都知道不可能是商务部企业,商务部官网都有各下属单位公开信息,如果名单没有基本就是冒充商务部旗下,咨询 他冒充商务部是平顶山是否骗钱。为什么地方政府 老是犯低级错误 。商务部官网公告 声明 中农联非商务部所属企业,也和商务部没有任何隶属关系。
市商务局
2022-02-16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不属于我局职能范围,建议咨询其他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