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商务局!今天是
繁体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29817
2022-02-19
职业打假 关注中国新一代未成年成长
任何人都有义务 关注中国新一代未成年成长、 新一代未成年人 有一个很严肃问题,建议媒体与政府都关注下请关注下, 国务院与政府马上关注 新一代青年,现在抖音群 qq群 等大量职业打假所谓师傅 长期招募15岁左右小孩 进群 误导上学无用,跟他学习职业打假年入百万等等,缴纳打假学费。请政府相关人员或者有责任记者潜伏到他们群看看,网上这样群大量的群。每个群大量未成年被误导不上学,愈演愈烈 程度可能比你们相信严重,如果这样发展下去国家发现时候就已经晚了。 网上很多这样群 请政府自己潜伏看看 职业打假 陈之强18岁 一个人一年800多个起诉搞垮一个县级法院。相关深入了解。他在初中未成年就被网上聊天群 所谓职业打假师傅 大量宣传误导上学无用,学习职业打假发财给师傅缴纳学费,这个不是个案,现在网上大量这样聊天群 职业打假师傅 大量宣传 误导未成年上学无用 。现在政府都关注这个现象
市商务局
2022-02-21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不属于我局职能范围,建议咨询其他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