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商务局!今天是
繁体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29923
咨询
2022-02-24
我市第二批购车补贴什么时候开始
 关于我市“畅行天下”汽车补贴促销活动分批分期发放,第一期安排补贴资金300万元,从2021年10月25日起开始发放,按照申报和审核通过的先后顺序予以发放,先到先得,发完即止,2021年11月30日24时申报截止。 请问我市第二期购车补贴什么时间开始? 有无确切消息
市商务局
2022-02-28
首先感谢网友对我市汽车促销费购车补贴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会按照消费促进有关工作要求,认真考虑网友的建议,积极推动开展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更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有关汽车消费补贴活动请网友关注官方媒体,活动有关内容以届时正式发布公告为准。情给予理解! 首先感谢网友对我市汽车促销费购车补贴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会按照消费促进有关工作要求,认真考虑网友的建议,积极推动开展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更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有关汽车消费补贴活动请网友关注官方媒体,活动有关内容以届时正式发布公告为准。请给予理解! 首先感谢网友对我市汽车促销费购车补贴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会按照消费促进有关工作要求,认真考虑网友的建议,积极推动开展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更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有关汽车消费补贴活动请网友关注官方媒体,活动有关内容以届时正式发布公告为准。请给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