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商务局!今天是
繁体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30004
2022-03-01
平顶山各部门建立 行贿人“黑名单”制度
行贿人“黑名单”制度 国务院多次要求地方的各部门建立名单。为什么至今平顶山各部门没有实施,部分官员我行我素 过度亲密行贿企业 平顶山政商关系 我们吸取那些教训。不能给人印象平顶山腐败培养摇篮 官员缺少群众监督提醒。 对干部苗头行为 边腐边升”,平顶山一直存在严重的群众监督不健全 原平顶山市委书记 陈建生 原平顶山政协主席 纪委书记 段玉良 原平顶山市常务副市长 黄祥利 原平顶山人大常委会主任 薛新生 原平顶山副市长 郑理 原平顶山市委常委、副市长 王宏景 原平顶山市委常委 李全胜 原平顶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祁金立 等等 法院判决信息显示 初次受贿都是在平顶山任职期间 受贿 企业行贿 为企业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 在他们没有落马前 实际网上都有过他们相关投诉不作为等等的痕迹,没有重视 一步一步走上领导岗位 边腐边升 平顶山政商关系 吸取以前教训 希望平顶山各部门建立 行贿人“黑名单”制度
市商务局
2022-03-01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不属于我局职能范围,建议咨询其他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