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商务局!今天是
繁体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30163
2022-03-08
听到了真话。掌握到了第一手资料
创业政策国务院 河南省 平顶山各部门陆陆续续出台接近几百个政策文件 但是平顶山大量真创业都感受不到 陆陆续续到外地创业 假创业长期忙碌收益各种各样补助与政策 核实很简单长期那些受益企业名单 假创业特征与真创业特征 问题我们来分析下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简单是一句口号,也不是地方官员作秀的一阵风,而是要通过一系列政策制度安排 可操作性,实实在在地释放出新一轮的改革红利 小众”走向“大众” 听到了真话。掌握到了第一手资料。科学决策很大帮助、普遍存在的问题 打下良好基础。 预防,被人安排准备的样板 搞“盆景式”没有普遍代表性可言 留言核心问题是 常用办法是信息腐败,市级与县级官网 只见公布受益人名单 不见公布申请时间,操作申请时间,官商勾结把特定信息给特定人或者企业,用合法流程。党纪国法拿他们没有办法。平顶山这个漏洞太大 假创业 真骗补 地方官员吹牛“创业带动就业补贴”骗补案政府补贴被各种手段骗取、套利的行为一直存在 。官员形式主义吹牛的虚夸风一直存在 对政绩方面往往夸大其词 。每年县政府创业资金每年几十亿投入 没有任何效果。我们可以回头看看 3年创业补助企业现在是否正常就知道了。 分真假创业区分 真创业特征 著作权各种各样知识产权。自己品牌 税务会计 开票的税盘 正常报税,每款产品的质检报告 等基本创业特征 假创业真骗补特征 简单注册营业执照 简单经营场所,简单找产品短期做样子经营 目的为官商勾结骗补,税务开票系统 质检报告 各种各样知识产权都没有,他们把骗补成本降到最低 以上问题简单明确区分真假骗补与骗补常用办法 大家都知道为什么没有讲实话 平顶山发改委 商务局 财政局与 人力资源局 平顶山各县相关部门真正的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红利 小众”走向“大众”
市商务局
2022-03-09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不属于我局职能范围,建议咨询其他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