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商务局!今天是
繁体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34322
2022-05-08
打击涉疫谣言 造谣炒作 依法惩处
打击涉疫谣言 造谣炒作 依法惩处。 请广大市民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从我做起,人人自律 从重打击地方党媒造谣 发布虚假信息 理由与实施如下 2022年 5月 6号 上午 平顶山宝丰县 各大超市 都在议论宝丰县封城 人山人海 秩序失控抢买物品。并且价格是平常几倍 哄抬物价 持续到下午13点多 蔬菜卖完后才停止 宝丰县党媒才辟谣 不封城 。上午半天 社会秩序混乱 ,蔬菜价格失控 、这个时间段 宝丰县党媒与宣传部 ?与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是在干啥 宝丰县公安局在干啥 ?为什么不第一时间辟谣与价格法检查、是否县相关县部门官员配合不法商人演戏? 并且物价至截止2022年 5月8时间 比2022年 5月6高很多 2022年 5月7时间 宝丰县党媒发布信息 党媒记者调查宝丰县物价稳定 平顶山平顶山日报报道各县生活物价平稳与以前一样 一个人说物价狂长不信 难道大量群众说是不是真有问题 你看看抖音上 宝丰融媒信息 大量群众评论 清一色说 物品涨价至今 疫情 更怕是本地党媒造谣 给政府行政决策造成错误判定。作为地方党媒不经调查随意发布虚假信息说各大生活超市 物价平稳。 简单推算看出来 计划造谣封城 哄抬物价 本地相关部门与本地党媒配合不法商人演戏 有计划的洗白不法商人 误导上级领导 至今造谣者逍遥法外 至今宝丰县各大超市物价是以前几倍 12315说举报不实 请上级暗访
市商务局
2022-05-09
商务部门负责生活必需品市场检测,对系统上报的数据进行分析,发现异常会及时向有关部门发出预警,并根据需求协调各方组织应急供应,但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属于市场监管部门职责,发布虚假信息等行为属于宣传部门和政法部门管理范围。